第一百一十六集
更新的你(15/02/04)

專題主講

蕭安珀博士Dr. Robert A. Schuller

人物專訪

白露仙Lucinda Bassett
壓力及焦慮中西部中心的創辦人及行政總裁。白露仙自青少年時期開始便有嚴重焦慮及失調,1981年與丈夫邂逅之後不久,她得了廣場恐懼症,在接受治療期間,露仙創作了國際認可的反焦慮方案,專為幫助個別人士克服恐懼,並重拾生命的控制權,這一套技巧今天廣為全球專業人士採用,也被用於教育機構。露仙也把這套巧技收錄在這本書裡,書名是《從恐慌到能力》。

音樂獻呈

獻唱:
“Joyful, Joyful...”
"This is the Day"
"We Build a New Tomorrow"

合唱:
"Beautiful River"
“Glorious Everlasting”

音樂演奏:
DUET – DANIEL McGREW & ELIZABETH STEFANKO – “Love in Any Language”
ORGAN SOLO – BRETT JUDSON – “Prelude in C Major”


COPYRIGHT 2011 HOUR OF POWER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HOP Privacy Legal  
Designed by: Ultragraphic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