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十九集﹕一份禮物的積極力量(12/01/03)

專題主講

蕭安珀博士

人物專訪

施祖狄JUDY SIEGLE

十八歲那年是她生命的轉捩點,加入籃球校隊的美夢,就在剎那間粉碎。因一名醉酒司機超速駕駛,越過終止的跟牌撞向她,她頸骨折斷,終生四肢麻痺,要在輪椅上度餘生。
經過多月的密集治療及多年的努力,1984年她步上講台接受大學文憑,她學會滑降、愛斯基摩小船、串座雙人自行車,不久更迷上了輪椅賽,她成為全球最出色運動員之一。曾參加1996年及2000年傷殘奧運會,更在1998年英國舉行的世界賽,打破400、800、1500及5000米,四肢麻痺女子輪椅賽的國家紀錄,祖狄獲獎無數,包括女青年會2002傑出女性、美國輪椅田徑賽及2000年傑出女運動員。

戴卓培CHIP DAVIS

敏謙樂團Mannheim Steamroller的成員都是明星。他們的聖誕歌集是銷量冠軍,全球售出逾180萬張,創辦人及靈魂人物戴卓培,是現今樂壇最成功的改革者及企業家之一。

音樂獻呈

獻唱:
"Joyful, Joyful"
"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"
"Lord & Savior"

特別獻唱:
"Sanctus"
男高音獨唱:艾華力 Ernest Alvarez

樂器演奏:
"Away in a Manger"
"Hallelujah"
"Winter Wonderland"
全部由敏謙樂團Mannheim Steamrolle演奏


COPYRIGHT 2011 HOUR OF POWER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HOP Privacy Legal  
Designed by: Ultragraphic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