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十集﹕
一個確信的積極力量
(09/11/02)

專題主講

蕭律柏博士

人物專訪

凌亞特

凌亞特博士是歐修拉艾吉爾組織成員,在電視廣播界工作超過六十年,主演過廣播史上兩大最長壽的節目,並奪得兩項艾美獎、一項格林美獎、十個榮譽博士。

他現職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老人研究中心榮退總裁,亦是約翰德格拉斯法國艾曼基金董事會主席。大部分人都會記得他著名的電視節目「天才小鬼笨老爹」,一個奇妙的人與別不同的積極思想者。

音樂獻呈

獻唱:
"Worthy to be Praised" by CRYSTAL CATHEDRAL CHOIR

鋼琴獨奏:
"P*ulS*aR*,Op.9" by SEBASTIAN CHANG

獨唱:
"The Power of One" by SHELLI MARSH


COPYRIGHT 2011 HOUR OF POWER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HOP Privacy Legal  
Designed by: Ultragraphics Ltd.